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松溪分公司召开全县烟叶收购动员会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松溪消息 作者:张佳华
A+ A

  烟草在线松溪消息  7月18日下午,福建松溪分公司召开全县烟叶收购动员会,安排部署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会议提出:要始终把维护烟农利益作为烟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合同管理和质量管理两条主线抓好烟叶收购各项工作。

  会上,福建松溪分公司傅华珉经理回顾总结2012年烟叶收购工作,针对今年全国烟叶丰产,烟叶结构性矛盾造成烟叶销售压力大等问题,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对烟叶收购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收购政策、价格、标准、程序和计划“五公开”及烟叶收购风险防控工作,从口头、手头和心头“三头”服务烟农,抓好“挂样收购制度、‘阳光’收购制度、计划合同收购制度、等级目光平衡制度”的检查与考核,建立防治并举、上下联动的常态化专卖管理实效态势,确保烟叶收购正常秩序。刘盛富副经理传达省、市烟叶收购会议精神,安排2013年烟叶收购具体工作。张建副局长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如何做好“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进行详细的解读。此外,会议还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和部署。

  福建松溪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加烟叶等级培训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