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对沾益县烤烟品种实验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图)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付铃淇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7月17日,云南省检查组组长中国烟草育种研究(南方)中心品种研究室副研究员吴兴富带领检查组成员,到沾益对2013年烤烟品种区域实验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市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解燕、副主任林选知及项目负责人、分公司副经理李玲美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大坡实验点检查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沾益的西平镇、大坡乡烤烟品种区域实验点,实地查看了各品种的烤烟长势、分层落黄、田间表现、中耕管理情况,并就病虫害防治及气候对烤烟生长情况进行了调研。

  随后,在情况汇报会上,市公司技术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展基本情况。检查组就新品种区域实验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管理经验、气候风险防范、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检查组一致认为,沾益县在今年的品种区域实验工作中,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品种田间表现明显,烟株长势清秀,烟叶落黄好,区域示范作用明显。就下步工作,检查组指出要继续做好实验点的病虫害防治、成熟采烤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对各品种烤后品质进行跟踪调查,记录详实资料。

  李玲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各实验点的烤烟品种有针对性的开展实验管理,特别要加强实验工作的督导和检查,以保障实验任务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