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古蔺深入各乡镇督查烟叶生产及烟基建设情况

2013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作者:刘鸳、罗鑫
A+ A

  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为保证烤烟收购工作顺利开展,7月9日至7月14日,四川省古蔺县分公司和县烟办联合组成4个督查组,按照户户走到、处处验收原则,分别对全县18个种烟乡镇的烤烟生产和烟基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和验收,并于15日召开了督查通报会。

  会上,县分公司对烤烟生产及烟基项目检查情况作了通报,目前全县烟叶长势较好,管理比较到位,无大片烟花烟牙现象发生,但由于近段时间干旱无雨,部分地区受旱灾影响较为严重,当前全县烤烟受损程度在80%以上的达八千多亩,形势较为严峻;烟基建设方面,全县完成建设并验收合格的电力设施共31处,补贴农户购买农机近七百台,绝大部分烤房已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但仍有部分进度较缓慢,未完成修建验收。县分公司要求,各站点要果断采取措施抗旱救灾,缓解灾情;要加快烤房建设进度,确保不误烘烤。

  县烟办强调,部分乡镇烤烟旱情严重,烤房、电力设施存在建设进度缓慢、质量不过关等问题,各种烟乡镇和各烟站要尽快摸实全县烤烟因旱受灾面积,及时上报,并联系保险公司做好灾害赔付工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尽快完成烤房修建和电力设备的安装,解决烟叶烘烤和烟农用电等问题;要密切配合,加大烟叶采烤追查力度,安排专业人员对烟农开展干旱气候条件下烟叶烘烤技术要点培训,确保烟叶应烤尽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