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川滇黔三省五市召开烟叶收购边界协调会(图)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严显鹏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8月8日,贵州省毕节市,四川省泸州市、宜宾市,云南省曲靖市、昭通市等五市烟草专卖局在毕节市联合召开2013年烟叶收购边界协调会。

  会上,大家交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充分肯定了开展协作机制以来取得的良好成就。并分别就2013年烤烟生产种植工作以及上半年专卖打假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就如何加强烟叶收购边界协调和专卖打假多边沟通协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共同严厉打击倒卖、强买强卖等不法烟贩和烟草行业内部违反收购调运纪律、规定、制度的违法违纪行为;二是邻市级烟草专卖局互相交换辖区内公告的收购站(点)目录和详细地址,加强双方边界区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完善收购信息定期交流制度;三是收购工作严格按合同收购烟叶,对无合同或合同外的烟叶一律不予收购,严禁跨区收购;四是不得制定特殊的边界政策或变相抬高收购价格,严禁压级压价、抬级抬价;五是加强毗邻地区烟叶收购监管力度,维护正常收购秩序;六是加大烟草专卖管理力度,联合打击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

  会议由毕节市政府烟办主任郭海滨主持,五市烟草专卖局分管专卖工作副局长、专卖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五市下辖的各县(区、市)分管专卖工作副局长、专卖职能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

签署边界协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