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古蔺强化烟叶收购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

2013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作者:李静
A+ A

  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叶收购行为,维护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四川省古蔺县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部门在烟叶收购期间对各烟站、点烟叶收购工作的情况依法实施监管。

  一是集中抽调力量,统筹安排任务,合理调配使用。抽调内管和专卖人员组成两个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小组,由县局副局长负总责。各成员通过摸排线索,巡回检查,查处烟叶收购生产经营违法、违规案件,严格落实内部专卖管理监督责任追究办法。

  二是严格专卖内管,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监管职能。烟叶收购期间内管检查小组深入辖区烟叶收购站、点、仓储中心开展工作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烟叶收购站、点烟叶收购情况,检查是否存在不按计划、合同收购等违法违规问题、烟叶仓储管理行为合规性以及废弃烟叶处理行为的规范性等

  三是汇总总结,完善改进。内管检查小组定期对各烟站、点、仓储中心的检查情况全面进行总结,将检查内容进行汇总、分析、讨论,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