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局检查组莅临四川古蔺检查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图)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作者:刘鸳
A+ A

  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8月29日,由中国烟叶公司副巡视员卞卡带队的国家局检查组一行在四川省局、泸州市局(公司)的陪同下,莅临四川古蔺箭竹基地单元检查指导不适用烟叶的处理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田间地块、农户家中查看不适用烟叶的处理情况,并听取了泸州市公司有关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市县行业当前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和今年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县行业在大灾之年仍坚持抓好生产管理、把好烟叶质量关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认为,市县行业对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很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国家局对不适用烟叶处理的指示精神,将不适用烟叶消化在田间地块。

  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继续加大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力度,在实现提质增效的同时也保护好生态环境;二是加强烘烤现场管理和技术培训指导,确保烟叶成熟采烤,实现烟叶质量和烟农增收双赢;三是在大灾之年更要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规范补贴资金的使用与管理,及时做好灾害理赔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烟农利益;四是认真做好烟农调研,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烟叶工作落实、落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