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沾益县加强对烟叶种植收购合同草签阶段的监督(图)

201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邱德强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沾益县2014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管理工作,提升对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水平,云南省沾益县烟草专卖局强化多项措施,“早安排、早部署”,加强对烟叶种植收购合同草签阶段工作的监督检查。

  为扎实、有效组织开展沾益县烟叶种植收购合同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县烟草专卖局在合同草签前就及时制定下发了《沾益县2014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方案》(沾烟专〔2014〕2号)文件,成立沾益县烟草专卖局合同签订督查工作组及4个监管工作组,确保合同签订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杜绝虚假空、截留合同及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

  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自春节收假以来,监管工作组及早深入各乡(镇),认真对全县8个种烟乡(镇)农户的合同计划分配、合同草签环节开展重点督导和检查。工作组按每个乡镇抽5-6个重点监管种烟村委会(抽查的重点对象为上年度因合同分配问题而发生举报、上访、合同调整相对突出的村委会及交售上等烟比例较为异常的合同户),每个村委会抽5-10%的种烟农户进行实地调查,核查了解合同分配情况、合同公示情况,有无虚假、空合同和两村干部及科技员利用职权截留合同情况。切实加强各乡(镇)合同管理监督,以保证各项关键措施的落实和管理工作的规范,确保全县合同草签规范有效;同时根据调查情况向存在问题的烟站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督促落实监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