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泸溪烟草摸实情办实事与烟农共话“致富经”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溪消息 作者:张纹嫣
A+ A

  烟草在线泸溪消息  近日,湖南省泸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班子成员到浦市马王溪村进行调研,了解烟农当前生产情况,帮助烟农解决生产实际困难。 

  调研组在与烟农举行座谈,详细询问了今年种烟面积、移栽时间、技术指导情况;与烟农一道算算账,建议烟农落实相关技术措施,做好优化结构等工作,有效提高烟叶质量,提升种烟效益。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与烟农一齐来到烟田实地查看烟叶生长情况,从技术角度建议烟农做好烟田揭膜、施肥以及雨季后的疏通排水工作。

  就烟农反映的相关生产难题,调研组要求烟叶技术员做好摸底、汇总工作,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分步解决,确保烟叶生产各个环节顺利开展,让烟农舒心种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