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弥勒市开展2014年烤烟移栽工作督查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5月7日至9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烟叶生产目标质量管理考核为标准,抽调烤烟生产技术室、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三个督查组,就全市“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暨烤烟移栽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按照每个乡(镇)抽查2个村委会,每个村委会抽查2个村小组,每个村小组抽查一片连片地5户烟农的要求,采取查台帐、走现场、访烟农的方式,重点就严控规模坚守红线、合同、育苗供苗、抗旱移栽、机耕及平衡施肥六项管理工作进行督查,同时对烟株成活率及实栽烟株进行调查核实,有效提高督查工作质量。

  督查组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深入村寨询访烟农,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烟农对烟叶生产相关政策的认知情况,掌握烟站推进平衡施肥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同时,查阅了“严控规模、坚守红线”具体工作内容的管理台帐,并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结束后,由各组提交督查报告并整理形文通报,督查结果将与5月各烟站绩效评定挂钩。此次共督查20个村委40个村小组计200余户种烟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