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市长调研2014年烟叶生产及抗旱保苗工作

2014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5月24日,云南省弥勒市人民政府市长余玉龙到当地烟区调研烟叶生产及抗旱保苗工作。弥勒市烟草分公司经理、分管副经理陪同调研。

  余玉龙先后到西三、西一、五山、虹溪四个烟区查看栽后烟株生长及抗旱保苗组织管理落实情况,对弥勒市前期烤烟生产及抗旱保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烟草部门要牢固树立抗旱保苗夺丰收的信心,群策群力抓好当前烟叶生产措施落实工作,保证和巩固好抗旱移栽工作成果;要增强防灾意识,树立“未雨绸缪”思想,及时利用当前中耕管理的有利时机,理顺排灌沟渠,有效避免或降低因雨季来临带来的灾害损失;要加大组织管理力度,协调好抗旱保苗用水、调水工作,对大面积干旱烟株进行有效补水,以确保全市烟叶生产收购目标实现。

  弥勒分公司经理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调研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并以“三严三实”的良好作风,深入基层抓好抗旱保苗工作。同时,紧紧围绕当前烟叶生产管理技术措施要求,抓好揭膜培土,中耕管理等工作,保证烟叶生产收购目标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