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红河州局调研弥勒市2014年烤烟生产工作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随着近期降雨量的增加,为进一步了解降雨对烟区旱情的缓减程度,摸清当前烤烟生产工作情况,2014年6月12日,云南省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弥勒分公司调研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红河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弥勒市江边、新哨等植烟连片地,实地查看烟株长势、中耕管理进展、烟株病害等,全面了解各乡镇近期降雨量、合作社运行、烟农种烟积极性、星级考核、优化烟叶结构等情况,并在田间地头与烟农交谈,详细就种植面积分配、合同公示、政策宣传、技术措施落实和存在困难,以及近两年来烟株生长、种烟面积、种烟积极性、种烟收益对比等情况向烟农询问。交谈中,烟农纷纷表示,由于烟草企业的不断投入和各种扶持政策的出台,近几年来种烟水平和种烟积极性有了较大提高,生活水平也因“烟”发生了飞跃。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也进一步表示,希望各乡(镇)和各烟站要积极配合,切实抓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和落实,积极督促、指导好烟农种好烟、交好烟。同时,期望各乡(镇)党委、政府和烟农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烟草产业的发展。

  通过调研,红河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弥勒市烤烟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当前正是烤烟大田管理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结合气候特点,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重点,加强分类指导工作,组织动员烟农落实各项技术措施,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进一步提高烤烟生产管理水平,适时做好防洪排涝、大田管理、病虫害防治及优化烟叶结构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切实抓好星级烟农考核工作,抓出特色、抓出经验,为今年烤烟生产的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活动,红河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采取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查看、全面了解、与烟农交心谈心等形式进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听,为全面、准确掌握弥勒市烤烟生产工作提供了依据,进一步弘扬了“三严三实”的良好作风,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