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四个有序”推进不适用底脚叶田间清除工作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正值田间不适用底脚叶清除的关键时期,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紧紧围绕“严控规模、坚守红线”的工作要求,“四个有序”推进2014年不适用底脚叶田间清除工作。

  一是清除监管工作有序。为保证监管工作到位率,分公司根据各种烟片区的清除计划时间表,及时将监管人员按时间段进行编排,保证各片区清除的不同时段均有监管人员在场监督,有效杜绝或减少了监管不到位现象。

  二是清除工作有序。为保证清除数据的真实性,各地均结合片区烟株长势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不适用底脚叶清除,并根据田间清除处理记录表的原始数据,适时将数据录入上报。同时,采取推迟处理时间的方法,在保证处理档案记录真实性的同时,有效杜绝了数据录入与实际处理出现误差的现象。

  三是清除档案归档有序。以各片区清除计划时间表为依据,在清除结束的同时,将在田间收集的原始资料,作为档案归档的第一手资料,及时分类整理,编排汇集,提高了档案资料的真实性及合理性。

  四是“二次处理”管理有序。及时在各烤房群设立不适用烟叶“二次处理点”,利用烘烤管理队伍,做好对病叶、过熟叶等不适用烟叶的二次监消工作,并做好登记记录,确保不适用烟叶彻底清除毁型。

  弥勒分公司不适用底脚叶的清除工作,以宣传、培训、引导为工作契机,在认真执行好措施落实的同时,将严把过程监管、检查验收及补贴兑现三个关键点,真实有效把不适用底脚叶清除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至7月22日,共清除不适用底脚叶13.8151万亩,占计划87.1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