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弥勒市召开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分析会

2014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8月1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分析会。市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烟站站长及烤烟生产技术室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烟站站长就当前烟叶生产、合同调减、估测产情况及收购准备等工作进展的分析汇报,就当前烟叶生产形势及现状进行了分析。

  会议提出,要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效益、以质量求稳定、以质量求发展”的四种思想。要围绕市场变化,卷烟工业对原烟质量的标准要求,通过强化田间留养成熟度,坚持适熟采收“一个措施”;夯实田间和烤前“两个基础”;提高装烟、烧火、转火“三个质量”;实现杜绝青筋、控制杂色、烤黄烤香“一个目标”,确保生产收购质量任务的完成。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烤烟生产、收购的形势,严格落实“严控规模、坚守红线”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合同管理工作的严肃性,摸清家底,明确工作思路。要加大把烟纯度的宣传培训,坚持约时、定点、定量集中预检交售的管理模式,夯实收购基础管理工作。

  会议总结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职责,在行业发展的转型期,注意工作方向的把握。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把握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提质增效的关键点。要通过抓田间留养成熟和烤前准备这两个基础,学会把工作转化为目标,把目标转化为动力,推进烟叶生产收购管理水平。要规范工作流程,从安全、维稳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增强危机意识,狠抓落实,确保提质增效目标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