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罗平县领导到马街镇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9月15日,云南省罗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品红,副县长桂镜海到马街镇检查指导当前烟叶收购工作。

  吕品红一行先后深入铁厂烟点、马街烟点仔细察看入库烟叶的等级和质量。在烟叶交售点和烟农亲切交谈,了解烟农交售烟叶等级和价格是否合理等情况,认真检查分级和收购的各项环节的落实情况,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交谈中吕品红给烟农认真讲解了收购政策和质量要求。

  在听取了马街镇党委、政府和烟叶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马街镇烤烟收购相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后,吕品红充分肯定了马街镇烤烟收购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收购进度。要仔细分析当前烤烟收购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完善各项收购措施,抓住烤烟收购重点环节,提高收购进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专业化分级工作力度,对专业化分级人员要严格考核,充分发挥专业化分级人员的应有作用,确保烟叶等级纯度,提高烟叶收购质量,力争好烟卖好价、减量不减收。三是组织相关人员进村入户,了解百姓家中、地里的烟叶情况,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四是烟叶收购部门和人员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烤烟收购的纪律、规定和要求,要保持平衡收购眼光,加强烤烟收购管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收购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收购任务,实现政府、企业、烟农三者利益最大化。

  吕品红强调要做好防止烟叶外流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防止烟叶外流的舆论氛围,实行镇、村联动,以村为主,管好烟叶市场,组织好村组干部入站到点维护好收购秩序,化解收购纠纷。要加强沟通、强化监督,确保信息畅通,形成对非法收购烟叶行为的打击力度,为烟叶收购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