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会泽县收购期间三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李云波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为确保收购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云南省会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收购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成立机动综合检查组开展巡回检查工作。收购期间成立综合检查组,成员由分公司班子成员带队,以安全保卫科、监察审计科、财务科等部门组成,负责对所属收购站(点)进行巡回定期或不定期检查,检查组以《安全责任制》为目标,结合省、市局(公司)和县局(分公司)相关规定及要求,认真开展巡回检查工作;二是落实日常负责人带班检查制度。收购期间各收购站、点落实站点责任人和专人或安全管理员进行收购现场、“两烟”仓库、食堂、集体宿舍、安全重点部位和安防、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日检、点检、部门责任人带头检查工作机制,立求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三不留”(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三是开展安全基础管理及常态化工作。为确保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站(点)加强对人、机、物的常态化管理,于收购前开展安全培训及站(点)消防演练工作,强化收购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自觉规范不安全行为,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并与助收人员签订安全协议,明确安全责任,以协议约束不安全行为,加强自身防护,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