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资溪县切实做好烟叶收购末期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罗昭标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目前,江西省资溪县局烟叶收购工作进入尾声,预计全县收购工作能在《资溪县烟草专卖局2014年烟叶收购调拨管理办法》规定的收购时间内完成。

  为保证收购末期工作不松懈,确保收购工作顺利结束,资溪县从以下五方面切实做好收购末期工作。一是加强收购点安全工作,继续抓好仓库人员值班制度,同时对收购点的灭火器进行检查与更换灭火剂。二是严格按合同收购,坚决拒收无合同、超合同和烟贩的烟叶。三是加强收购末期的眼光平衡工作,继续抓好收购期间眼光平衡制度,防止收购末期收购人员产生松懈懒散情绪,确保收购末期工作的烟叶等级质量。四是加强收购纪律工作,继续严格落实“五条纪律”、“七条要求”,严禁“吃拿卡要”,严禁交售“人情烟”、“关系烟”、“干部烟”等,确保收购工作公平公正。五是加强与备货组和运输人员的沟通,确保烟叶物流及调运工作顺畅。六是加强废弃烟叶管理,对废弃烟叶进行集中焚烧销毁,防止废弃烟叶流入烟贩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