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弥勒多举措确保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顺利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在2014年烟叶收购稳步进入中后期管理的攻坚阶段,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严格收购质量管理,多举措促收购等级平稳,确保“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提质增效”的烟叶生产收购管理目标实现。

  一是督查与整改并举,促等级质量合格。利用质量督查小组巡回抽查的时机,现场对各收购点(组)烟叶等级进行抽查定级后,由各点组长再次抽检核验签字确认,对于质量抽检合格率偏低的烟叶等级,现场组织点(组)长、仓管员、复验员等,进行收购眼光的再平衡,有力促进了收购小把纯度的提高。

  二是过程管理与考核并举,促规范管理水平提高。为确保收购过程管理规范,采取不定时现场抽查的方法,加大对收购过程的管理与考核力度,按照现场抓拍、现场查验的方法,强化预检过程与收购现场“两个管理”质量的提升。通过管理与考核并举的措施,各点(组)收购现场秩序井然,考核责、权、利明确,为规范管理水平的提高筑牢工作基础。

  三是目标质量与工作流程并举,促基础管理工作到位。严格按照《弥勒分公司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目标质量管理工作方案》,将目标质量的完成与流程管理的到位率挂钩,通过目标竞赛活动,有力促进了收购流程的管理控制,组织交售及约时、定点、定量集中预检收购成效明显。

  弥勒分公司将继续以收购质量为中心,通过每天“信息互通”的工作例会,针对性的抓好收购管理工作,实现收购目标、质量、收益的稳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