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永丰县迎接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验收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作者:艾金红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验收组一行6人,对永丰县烟草专卖局2013年度综合档案、烟水(路)配套工程、密集烤房、育苗设施等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档案与现场进行了验收。

  永丰县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组织领导机构与规章制度健全,档案资料能同步整理,内容较齐整完善,装订归集清晰有序,工程质量和现场管护情况总体评价较好,机耕路和沟渠项目整体效应、裁弯取直等方面得到了验收组的充分肯定,总体实施情况好,圆满地完成了2013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任务。此次验收时间紧任务重,验收组成员逐一详细地指出了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永丰县局高度重视,并要求相关科室认真抓好整改到位,按标准化档案范本要求完善档案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