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永顺县县长陈海波调研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9月28日,湖南省永顺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修林深入芙蓉、松柏等乡镇调研烟叶收购工作。

 

  陈海波一行深入烟叶收购站点,检查精准预约、均衡收购、烟叶等级质量及现场管理等情况;走进烟农家中,了解烟叶种植面积、烟叶产量、烘烤质量和烟草部门综合服务等情况,并听取了烟草部门和有关乡镇的工作汇报。

  陈海波对当前的烟叶收购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精准预约不放松。乡镇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烟草部门加大预约工作力度,切实指导好烟农做好去青去杂、初分等级等基础性工作指导,确保分部交烟、均衡收购。二是抓收购质量不放松。要强化专业化分级的指导与监督管理,提高烟叶等级纯度;严格执行国家收购标准,不收等级的烟叶坚决不能预约进站。三要抓收购秩序不放松。要继续发挥好联合执法的打击合力,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擅自收购、囤积、无证贩运烟叶等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行为,维护烟农利益。

  2014年,永顺县合同种植K326烟叶5.7万亩,预计收购烟叶14.94万担。9月9日开秤收购烟叶,现已收购2.6万担,收购正价达13.1元/斤,同比增加1.7元/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