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恩施州局领导调研咸丰烟叶收购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9月28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建等一行在咸丰县烟草专卖局、烟叶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烟草收购组调研烟叶收购工作。

  在高乐山基地单元的马河、小模收购组,方建进入收购场所,查看烟叶收购“十上墙”情况,仔细向收购人员了解烟叶收购作业流程、入库进度、收购均价和检查收购烟叶质量等情况;与烟农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交售烟叶情况,征求他们对烟叶收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方建认真听取了咸丰县烟草专卖局、烟叶分公司领导,关于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和烟叶生产、收购情况汇报。他对该县烟草部门严格执行国家局关于烟叶收购的纪律、要求,州局管理规定,强化管理,坚持标准、规范经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该县烟草部门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干部职工队伍。二是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狠抓规范经营管理,把监察工作延伸到烟叶收购、卷烟销售各环节,从源头抓起,打牢规范烟叶收购、卷烟营销行为基础。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烟叶收购工作要克服气候等不利因素影响,围绕进度做文章,保证按时完成收购计划;专卖管理工作要立足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的目标,加强过程管理,促进基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