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保山市局调研指导昌宁县烤烟收购工作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杨晓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9月27日至28日,云南省保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昌宁县珠街、耈街等乡镇调研指导红大烟叶种植、烘烤、收购工作。

  保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烤房群、收购点实地查看烘烤、收购情况,与乡镇领导座谈,在听取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和烟站负责人的汇报后,对珠街、耈街两乡当前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给予肯定。

  保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专业化分级工作,提高烟叶收购等级纯度,提高等级合格率;二是继续抓好烘烤管理,确保烘烤工作善始善终,最大限度减少红大品种青烟、挂灰比例,提升烟叶烘烤质量;三是继续加强田间剩余烟叶及烟花烟杈管理,搞好病虫害防治,管好最后一片烟叶;四是继续加强收购管理工作,加大对收购站点内各环节的管理考核,提高收购等级水平;五是加强烟叶专卖管理工作。珠街、耈街两个乡与大理、临沧毗邻,要严禁烟叶流入和流出;六是加强对站点收购人员的安全工作教育,持续抓好安全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