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县领导到团田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普洱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普洱日报》报道    近日,云南思茅普洱县代理县长杨建忠在县烟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团田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杨建忠一行在团田镇党委、政府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绿叶村、那海村、新龙村、老围村、复兴村的各烤烟烘烤点、烟农家、团田镇烟叶收购站、田间地角,对团田镇当前的烤烟采收、烘烤、分级扎把、烟叶质量、烤烟收购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察看了每个等级的收购情况,充分肯定了团田镇烤烟生产工作。

    调研中,杨建忠指出,团田镇党委、政府一定要维护好烤烟收购秩序,坚决做到烟叶收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烤烟收购是烤烟生产的关键环节,烟站一定要落实平稳、合理、优化的收购政策,进一步指导好群众做好收购工作,指导好烟农科学烘烤、分级扎把,提高烟叶纯度,防止因不纯而影响等级,为烟农算好经济帐。同时,还要做好预检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收购人员对等级验收工作要认真、负责、细致,做到等级不乱、收购平稳、眼光平稳,收好合格烟,努力做到让烟农满意,兼顾好公司和烟农的切身利益。

    杨建忠详细了解烤烟生产的各个环节情况,与烟农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烟叶的交售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烟叶收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细化责任,积极配合,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工作队,深入农户,督促指导群众生产,力求工作出成效。二是要完善管理,加强培训,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烤烟收购人员的业务指导及工作监督,提高烤烟收购质量,让群众得实惠。三是要加大宣传,做好引导,各部门要深入群众,做好烤烟收购政策宣传,引导农户合理安排烟叶采收烘烤时间,确保烟农利益不受损。

    据悉,截止目前,团田镇累计收购烟叶455.6237吨,完成总任务的35.053%;实现烤烟收入1266.44万元,累计平均单价27.8元。其中,上等烟299.2754吨,占累计收购量的65.68%,中等烟134.8283吨,占累计收购量的29.59%,下等烟21.52吨,占累计收购量的4.7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