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局召开烟叶收购规范及秩序维护工作座谈会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红丽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25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在昆明召开2014年烟叶收购规范及秩序维护工作座谈会。省局副局长赵全,专卖监督管理处、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处人员,12个烟叶种烟州(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州(市)汇报了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进展情况、烟叶收购规范管理、烟叶收购秩序维护、非法经营烟叶专项整治和重点整治情况。省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处通报了2014年全省烟叶收购规范管理情况;专卖监督管理处通报了今年烟叶大要案查处情况,安排布置了节日期间烟草制品市场监管工作。

  赵全全面分析了当前烟叶收购的形势,要求各地依法履职,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收购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始终严守内部规范管理规定,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结合全省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实际,赵全对烟叶专卖管理、烟草制品市场管理、专卖队伍建设、专卖工作转型等各项工作还做出了专门安排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