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施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烟叶收购巡查工作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杨通岭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为使烟叶收购工作开展符合规范生产经营要求,结合2014年烟叶收购实际情况,贵州省施秉县局于9月下旬开展了一期烟叶收购巡查工作。

  巡查中一是围绕烟叶收购“控总量、守红线”工作目标,对烟叶收购站(点)的设立、收购计划下达、微机设定收购量、制IC卡数量进行核实,杜绝超计划收购隐患。

  二是实地检查规范烟叶收购准备工作情况,查看烟农合同名册、收购数量公示情况;了解举报电话是否公布、电子秤是否检测、装烟箩筐是否恒重等。

  三是核查烟叶收购流程是否规范,工作重点是结合近年来烟叶收购方式转变,散叶收购全线推进和合作社深度介入烟叶收购工作的情况下,如何在取消烟叶初分预检和实行电话预约烟农交售的情况下,防止出现收购辖区外烟、无合同烟、生意烟等问题。其主要办法是在开展收购点现场检查的基础上,通过走访烟农,了解合同和IC卡是否全部发放到烟农手中,收购点是否严格执行凭合同和IC卡收购烟叶,有无收购点人员借用烟农合同和IC卡交售烟叶等情况。在群众中了解烟叶收购是否规范开展,同时协调安保人员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烟叶收购疑点进行回放监控。

  通过开展以上工作,对规范烟叶收购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为顺利完成2014年烟叶收购打下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