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永德县烟草水源工程管道连通项目通过评审(图)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德消息 作者:罗廷奇
A+ A

  烟草在线永德消息  2014年9月24日至9月27日,由云南省烟草公司组织的永德县烟草水源工程忙海水库至忙中管道连通项目审查会在玉溪市江川县召开,项目顺利通过审查。

  项目概况:工程从忙海水库引水,向东途经大山乡笼楂村、忙角村、税房村等地,至灌区东北部班卡乡忙中村结束,管道总长24.42公里。项目建设后,可解决大山、班卡2个乡镇9个村委会37791亩烟地灌溉用水问题,改善沿线11935人、29399头(只)牲畜饮水困难。

  项目审查情况:审查会议按照设计单位汇报、专家质询、设计单位答疑、设计方案修改、工程量及援建资金核定等程序进行。会议上,专家组对该项目水工、水文、地质、造价和烟草行业水源工程政策符合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完善意见,并一致认为工程总体设计方案合理、工程设计规模密切结合永德实际、工程设计标准符合烟草行业水源工程政策要求,专家组最终核定项目工程总投资13115.48万元,其中申请烟草行业援建12502.18万元。至此,永德县烟草水源工程忙海水库至忙中管道连通项目省级审查工作全部结束,正式进入国家烟草专卖局审批阶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