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道林镇烟叶收购工作创高效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湖南省宁乡县道林镇烟叶生产属大屯营烟草站管理,大屯营烟草站前期一直收购大屯营镇的烟叶,收购效果良好。

  9月下旬,大屯营烟草站对道林镇烟叶进行收购,从转入道林镇的烟叶收购以来,收购进度一直较快,质量较好,9月28日,收购量达到了570担,平均每条线收购量超过140担,是2014年宁乡烟叶收购工作进行以来最快的一天,并且收购质量同样走在宁乡前列。

  总结他们的经验,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领导督促提认识。烟叶收购期间,镇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至现场指导督促收购工作,促进了从烟管理人员和烟农对收购工作认识的不断提高,优化了收购的秩序和环境。

  2.凝聚合力促进度。镇村干部和烟草站管理人员相互沟通、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努力统一思想认识,做到拧成一股绳,形成坚强的工作合力,促进了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3.集中力量攻难点。对收购过程中的刁难户、困难户,镇政府集中力量重点进行突破和处理解决,决不因他们的特殊情况而影响烟叶收购,保证了收购工作的有序性。

  4.千方百计保效益。努力维护烟农利益,做到能够收购的烟叶坚决收购,坚持高纯度、低眼光、不脱线的收购原则,切实保障烟农利益,得到了烟农的支持。

  5.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一个标准收购,不任意压级压价和抬级抬价,努力做到公正、公平收购;踩住底线,严格把关,12个低等级烟坚决禁止收购。增进了烟农积极送烟的信心和决心,保证了烟叶收购的纯度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