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前往烟区检查烟叶收购纪律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纪检组长何小平同志带队前往米易、盐边、仁和三个产烟县区站(点)以及两个烟叶仓储中心开展烟叶收购纪律督导检查,同时对站(点)员工带去节前的问候。何小平听取了受检查单位情况汇报,并在烟叶收购站(点)与烟农亲切交谈,收集了解烟农对收购工作的满意情况,同驻烟站(点)维持收购秩序的乡(镇)干部就如何推进收购良好秩序及加快收购进度深入交换意见,同时还对抽查烟站(点)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应安全整改意见。

  对本次督导检查情况,何小平给予三个有力的评价:一是县(区)局(分公司)收购准备工作措施有力,二是站(点)在烟叶收购期间与乡(镇)协调有力,三是检查站打击非法烟叶运输有力。

  烟农交售烟叶高峰期即将到来,如何积极稳妥开展好烟叶收购工作,何小平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各烟站(点)要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提高对烟农的服务水平,积极动员组织烟农交烟,提高收购进度,要最大限度地减少烟农的损失;

  三是各烟站(点)要做好烟叶交售的引导,实现烟农平衡交售,保持收购眼光,确保收购秩序平稳有序;四是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保持对非法烟叶流动的打击力度,确保全年烟叶收购目标的圆满完成;五是加强内部工作人员的教育引导,切实遵守国家局关于烟叶收购的“五条纪律、七条要求”,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市局(公司)将从严从重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