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弥勒市召开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分析会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2014年9月28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当前烟叶收购工作分析会。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副经理,烤烟生产技术室及各烟站负责人等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当前烟叶收购调拨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就烟叶收购调拨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全面进行分析。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严控、提质、增效”的六字方针,在保证数量、质量、小把纯度的同时,确保烟农利益最大化,最终实现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要认真执行烟叶收购等级质量标准,通过加大基础管理考核,提升组织管理能力水平。

  会议充分肯定了当前烟叶收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指出,一是要客观分析收购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谋划好后期收购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及早摸清家底,真实掌握再烤和烤后烟叶存贮数量,做好烟叶收购扫尾工作;三是要加强仓库管理,杜绝或减少调运事故,降低调运差错率;四要加强安全管理,在国庆节来临之前,加大对安全隐患的疏理排查,确保安全无事故的目标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