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纳雍县用行动诠释“责任烟草”的担当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周春荣、周焱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以“责任烟草”为核心理念的文化体系,是毕节烟草人共同的企业认知。入秋以来,面对多次洪涝灾害,贵州省纳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第一时间挺立于洪水中,用行动诠释了“责任烟草”的担当。

  9月17日,台风“海燕”影响纳雍,暴雨如注,种烟100多亩的老凹坝乡水淹坝村烟农李隆光堆放在烤房周围的待售干烟叶遭遇水困。20点10分,李隆光分头打电话求助。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丁宗尧及时安排烟站党员,配合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现场抢搬烟叶。由于抢运及时,5车烟叶免受淋湿之灾,并为其找到安全的地方。

  而在李龙光干烟叶受困洪水前不久,锅圈岩乡明星村朱启学等8户烟农栽种在水淹坝的烟叶一夜之间困在洪水里,带着泥浆的洪水漫过了植株中部。

  朱启学说,他家种烟104亩,正是采收时节,“一夜大雨把烤烟淹完了,损失特别大,原本的收成不见了”。

  灾情发生后,丁宗尧带领百兴烟叶党支部的党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察看灾情,而后倡议党员向受灾烟农捐款14000多元作为恢复生产之用。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无论是雨中抢运烟叶,还是雨后捐资减灾,纳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都在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责任”两个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