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五个坚持”抓好烟叶收购工作(图)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省南涧县分公司认真彻落实好“严守一条红线”、“提高三个水平”、“夯实两个基础”工作要求,狠抓烟叶生产各项管理,“五个坚持”抓收购,确保烟叶收购稳步推进。

流程规范,秩序稳定

  坚持不适用烟叶不入炉。充分认识合理留足烟叶叶片和优化烟叶结构对提高质量、改善结构的重要意义,按照标准做好留叶工作;严格按照省、州制定的下部、上部不适用烟叶处理标准实地指导烟农开展不适用鲜烟叶处理,确保“总量控制、计划完成、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烟农增收”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杜绝不适用鲜烟叶流入烤房、流入收购场所、流入市场。

  坚持“三到位”。坚持政策宣传到位、技术指导到位、集中预检到位,及时了解烟农烟叶生产各项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集中预检工作不走过程、不流于形式,真正把集中预检工作抓实抓好,确保烟农政策全面知晓、业务技能提升、预检分级提纯提质。

南涧红大预检纯,质量好

  坚持“三结合”。坚持大田管理、政策宣传与分级技术培训相结合、预检标准与收购标准相结合、集中预检安排预约时定点收购相结合,以提高烟叶纯度,提升烟叶质量为核心,杜绝青筋、控制杂色,量质提升,维护烟农利益。

  坚持“三不出户”。坚持等级不纯不出户、扎把不合格不出户、水分不合格不出户的规范要求,充分认识混部位、混色组和混等级的危害性,着力提升全县烟叶收购把内纯度、等级合格率和工商交接合格率,树立质量是“生命线”意识,提升烟叶收购整体水平。

烟农满意,认真清点售烟款

  坚持现场管理。坚持在积极探索生产收购模式的基础上,严格规范收购流程,增强各环节督查力度,坚守收购总量“红线”、坚守烟叶质量“生命线”、坚守严格规范“底线”、坚守平稳收购“警戒线”,确保烟农、政府、工业、商业“四满意”。

  目前,全县烟叶收购工作规范有序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