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峡江县三项措施严肃烟叶收购工作纪律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峡江消息 作者:闵华
A+ A

  烟草在线峡江消息  为确保烤烟收购任务顺利完成,江西省峡江县局采取多项措施严肃烤烟收购工作纪律,努力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烤烟收购环境。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明确纪律要求。利用会议、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烟叶收购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烟叶收购"七条要求、五条纪律",及省、市公司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预防职务犯罪,使收购人员明确要求、守住底线,自觉遵章守纪。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成立纪律监督小组,采取明察暗访、实地督查、受理举报等方式,围绕落实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履职尽责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督促各收购点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收购有序开展。

  三是设立举报电话,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设立举报箱,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和烟农监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以“零容忍”“零放过”的态度,逐条调查核实,严肃查处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