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红河州召开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分析会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河消息  为贯彻落实2014年全省烟叶收购工作座谈会精神,9月30日,云南省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州烟叶收购工作分析会议,总结前阶段烟叶收购工作,分析当前烟叶收购存在问题及困难,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局(公司)相关领导,烟叶生产经营管理部、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烟叶工作的副经理、烤烟生产室主任等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分公司围绕采烤进度、收购进度、收购均衡性、等级比例、等级质量、现场管理、仓储调运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分析,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主观原因,总结经验,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州烟叶收购进度、等级质量以及调拨等基本情况,并从优化结构、生产管理、估产分析、收购秩序、质量管理、仓储管理、调拨管理、明年种植规划八个方面作了安排布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在规范管理、质量管理以及收购量和等级质量两个平稳度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效,并要求当前收购进度快的县(市)分公司要标准不降、要求不降,善始善终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收购进度慢的分公司要一鼓作气,切实加强烟叶预检管理、收购管理和仓库管理,确保收购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总量服从规范、进度服从质量、结构服从质量的原则,规范合同管理,严格合同收购,严守烟叶收购红线、烟叶质量生命线和规范底线,确保“三个不发生”,即不发生中纪委通报的典型问题、不发生焦点访谈曝光的典型问题、不发生网络媒体炒作的典型问题。同时,在谋划2015年烟叶工作思路时,要以合同管理为主线,以烘烤管理和特殊品种种植纯度为重点,全面推进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全面提升全州烟叶生产收购水平。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局(公司)收购红线、质量生命线、规范底线“三条线”要求,加强烟叶收购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和调拨管理,统筹处理好上等烟比例、部位比例、收购均价三者之间的关系,强化分级指导,在确保等级质量和纯度的前提下,有效提升烟叶收购均价和上等烟比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