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省建阳市烟叶收购完成烟农效益创新高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消息  10月8日,福建省建阳市2014烟叶收购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共收购烟叶12.42万担,完成计划的100.7%,上等烟比例63.24%,担烟均价1416.76元,同比2013年增加109.18元/担 。  

  为进一步推进烟农免初分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建阳分公司2014年着力在分级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全面抓好收购质量管理。一是依托烟农合作社选择一批务实的、有一定烟叶分级基础的人员,着力打造一支实干的分级队伍,实现专业分级“选对人”;二是本着“用好人”的态度抓好分级人员的培训选拔工作,努力将其培养成真正的分级能手;三是通过改善分级场 所环境条件,制订合理的工资分配制度,提升分级队员的归属感,使松散的分级人员真正凝成一股劲,使分级这份工作真正能够“留住人”。2014年,建阳全市共组建专业化分级队9支,共有分级人员440人,累计分级烟叶9.72万担,有效保障烟叶分得好、收得好,确保收购工作取得烟农、工业企业“双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