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省局调研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成调研组先后到临沂、日照、潍坊等烟区调研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组深入蒙阴、沂水、莒县、五莲、诸城等县(市)烟叶工作站、烘烤工场和烟农合作社,实地查看了烤烟大田生产、专业化烘烤及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现场,并就当前烟叶工作与市公司、县公司、烟站和合作社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一年来烟叶生产、合作社各项专业化服务开展及当前烟叶收购工作情况。

  针对下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抓好烟田后期管理及上部烟叶采烤工作,狠抓成熟采收和鲜烟分类工作,落实精准烘烤工艺,全面提升烟叶烘烤质量,促进烟农增收。二要抓好初分预检工作,加强对烟农的培训指导,解决好混青、混杂、混部、混级问题;在规范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加快烟叶收购进度,坚持对样收购、平稳收购,切实提高烟叶收购质量和等级纯度。三要及早总结今年烟叶生产经验,扎实做好明年的生产规划,进一步优化品种布局,加强良种良法配套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持续提升精益化生产水平。

  潍坊、临沂、日照市局(公司)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