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局局长调研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在云南省烟叶收购的关键时期,近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到楚雄、玉溪烟区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省局(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余云东深入楚雄州南华县龙川烟叶收购站实地查看了烟叶收购现场管理,与专业化分级人员、收购人员和烟农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烟叶收购组织、专业化分级管理、合同执行、服务烟农等情况。下午,余云东到玉溪市易门县六街镇实地查看当地烟叶收购情况,听取烟农群众、收购人员对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到易门县局(分公司)看望基层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国庆节日问候。

  余云东对全省烟叶收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余云东指出,2014年以来,楚雄、玉溪等全省各烟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防灾减灾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计划分解,创新收购管理,加快推行专业化收购和散叶分级,均衡有序推进烟叶收购工作,全省烟叶收购进度平稳、等级纯度不断提高、收购秩序持续向好,体现了烟农群众满意、工业企业满意、地方政府满意。

  余云东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烟叶收购,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把提升烟叶等级纯度贯穿收购过程始终。把烟叶质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烟叶等级纯度提升,坚持标准,敬终如始,不松劲、不懈怠,毫不放松抓好烟叶纯度提升工作,持续提升烟叶等级质量。二要妥善处理收购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在烟叶收购后期,各种矛盾问题易发多发,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要求,规范有序组织好收购后期工作,积极稳妥处理好收购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好,维护好企业良好形象。三要加强烟叶调运仓储保管工作。进一步强化烟叶收购调运保管工作,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与工业企业的沟通协调,把好烟叶收购管理最后关口,确保2014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