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湘西烟草开展纪律督查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湘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湘西消息  当前,湖南省湘西州烟叶收购进入关键时期。湘西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纪律督查,确保全州系统烟叶收购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开展。

  据了解,此次纪律检查从两个维度平行展开,一方面以远程视频监控为助力,州县两级落实专门人员,规范操作流程,做到实时监控、及时纠偏;另一方面,从机关管理科室抽调人员组成执纪检查督导组,对所属各烟站、收购点烟叶收购纪律执行情况逐个进行巡回督导检查。一是突出收购规范执行到位。检查组每到一地,均认真查看收购现场,查阅相关痕迹资料,从规范管理、流程执行质量管理三个方面查看有无违规违纪行为。同时,根据视频监控系统提供的预警信息,现场指明,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已发现的问题,确保收购流程规范到位,收购整体眼光、收购等级质量平稳。二是突出作风转变到位。针对作风建设及维护烟农利益有关要求,检查组对基层一线员工和烟农进行抽样访谈,从群众视角了解基层站点纪律执行情况,征求烟农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便民政策执行到位,切实转变基层工作作风,维护行业良好形象。三是突出廉洁教育到位。检查期间,及时教育提醒所属收购管理人员务必强化法制和纪律观念,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国家、集体和群众观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自觉做到不吃请、不受贿、不收人情烟和面子烟,保证收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湘西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监察科、人劳科、烟叶生产经营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