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紧急发文严打劣杂品种烟叶(图)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衡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衡阳消息  近期,湖南省衡阳市烟叶收购过程中,发现多起劣杂品种混入烟草站销售的事件,在公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已查处6起违法运输劣杂品种烟叶案。为加强烟叶收购管理,严控劣杂品种流入,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坚决打击劣杂品种烟叶的紧急通知》,以强有力的措施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

  《紧急通知》分析了劣杂品种烟叶非法流入的途径、特点和危害,要求各县市人民政府全力支持,各级烟草、公安、工商部门要履行职责、齐抓共管,共同打击劣杂品种烟叶流入。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必须充分认清劣杂品种烟叶流入的危害性,增强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堵住劣杂品种流入渠道,坚决不予收购劣杂品种烟叶。二是强化措施,齐抓共管。通过堵住流入源头、管住重点人员、把住收购关口、加强奖励举报、严厉打击查处多措并举,让劣杂品种烟叶无处藏身。三是严格责任,严肃纪律。各级政府要大力支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烟草部门要严防内外勾结,对不履行职责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