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局领导到武定县调研烟叶收购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施亦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10月9日上午,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赵副局长与楚雄州烟草专卖局晏局长一行深入武定县分公司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和专卖工作。

  为认真执行好国家局烟叶“双控”政策,坚守住烟叶生产收购红线,省局赵副局长等一行首先来到猫街烟叶站,听取了猫街烟叶站站长对猫街镇收购情况汇报,同时到烟叶收购现场和仓库检查收购的烟叶等级质量。调研组强调:一是在确保烟叶收购目标圆满完成的同时,要解决好“三混”的问题,保证等级质量;二是加快后期烟叶调运工作,减少烟叶燥碎损耗;三是要认真执行好烟叶收购合同和电子结算,以确保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善始善终。在烟叶站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武定至禄劝的打击非法运输烟叶执勤点检查工作,调研组要求专卖执法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打击非法收购和非法运输烟叶,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为烟叶收购创造良好的收购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