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适应新常态下要提升“四种气质”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面对新常态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烟草人应具备“四种气质”,以更好地适应形势,完成任务。 

  增强本领有底气。要有学习的危机感,珍惜学习机会,时刻为自己“充电”,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以学修身,以学益智,以学增才,增强思想素质、业务水平,让自己说话办事更有底气。 

  勇于担当有骨气。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更高远的理想做好自己的事业,以对历史负责的责任感为每一件事把好关,做到客观、公平、公正,增强敢于担当的本领和勇气,让自己为人处世更有骨气。 

  敢闯敢试有勇气。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敢闯敢试的勇气,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对新鲜事物要敢于尝试,对因循守旧要善于创新,争做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和“领路人”。 

  自律自警有正气。要坚持自律、自重、自警、自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诱惑面前不为所动,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懂规矩、守规矩,让自己充满正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