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管理 > 正文

营销制胜法:看我“七十二变”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随机应变必不可少。烟草企业可以从“放下美女”的故事中悟出对管理的升华之道,靠管理提升竞争力,为实现品牌梦、强企梦、中国梦做出贡献。

  孙悟空“七十二变”的本领是降妖伏魔的一个重要的筹码,唐代的丹霞禅师同样也会“七十二变”,给管理工作以有益的启示。烟草企业在经营管理中要随机应变,打破陈规,创新制胜。市场是什么?市场是消费者的需求。而消费者是分层次的。即使是同层次的消费者,也是分眼光、分口味、分观念的。想用一个馒头堵住众人的口是不行的。这就需要产品盯住目标群,在特色上下功夫。

  为此,烟草企业管理者要动脑筋,改变自己墨守成规的思维,随机应变,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要突出产品的特色,海阔天空,八面玲珑,赢得市场。就像美国彼得•德鲁克所说,创造顾客,进行市场营销和创新,卓有成效。市场是可以创造出来的,关键是要随机应变,不断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从而赢得顾客信赖。

  销售的本质是信任。真正的营销应该是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的一点一滴的积累。所谓营销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所以,烟草企业管理者要创新、改进、完善工作,对细节成功经营,实现差异化,从而获得市场,带来效益。要在绝望中寻找希望,面对变化的社会,根据社会的变化不断地改变自己。

  当前细支烟发展趋势不错,烟草企业就要研究改进细支烟的生产技术,合理确定细支烟的销售价格,有效降低细支烟的生产成本费用。不断提高细支烟税利水平,支撑品牌突破发展和企业科学发展,确保实现行业“保七争十缴万亿”税利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