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你的付出 我们都记着

烟草员工微型纪实故事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6年,悄悄的来了,很多人还沉浸在庆祝新年的聚会中,而我们已开始新一年的卷烟销售工作。2016年元月份卷烟销量可谓又一次实现“开门红”,创历史新高,笔者今天要说的重点不是销量实现开门红,而是要说说为喜人数据默默付出的那些人。

  【分拣员篇】

  北方的冬天似乎更符合“冬”的称谓,夜里更是冷的都不想把脑袋伸出去。凌晨了,分拣库依旧灯火通明,伴随着传输带的声音,看到一个个分拣员都全神贯注的紧盯着各自负责的储位,唯恐那一条烟乘他们不注意从视线中溜走,操作依旧熟练,动作依然敏捷。想想,没有周末,每天从早晨8点开始,午间一小时的吃饭时间,他们该是有多累啊!传输带停了,储位上的灯一闪一闪,再看看刚刚精神抖擞的小伙子们,一个个都躺着在烟箱上,整个分拣库顿时好安静,他们睡的也好安静!有一个小伙子坐在烟箱上发呆,不时眼角露出了微笑,一下子又显得很是悲伤,似乎在回忆着什么,他是白兆云,为了不影响节日期间的卷烟分拣,他连母亲离世的最后一眼都没有看到,送走母亲后又匆匆返回单位,我想是他忘我的工作责任心支撑他,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这样的精神。

  【客户经理篇】

  “喂,能听到吗?我是你的客户经理,你苏烟(软金砂)还有多少条的库存……这么多的库存,你咋还订呢,还订了100条,你要这么多能卖完吗?什么你点错了,要10条啊,你看看你提交的订单!”

  “喂,我是你的客户经理,中华烟到货了,你咋没有订……什么,忘记了,你真是操心,赶紧修改一下,把中华订上。”

  看了上面的话,想必大家都知道是那个岗位上的人说的了,对,是客户经理,他们除了每天实地拜访客户,回到单位还要在新商盟对每个客户提交的订单进行监控,对客户手误错订和漏订的逐一打电话核实,提醒客户修改订单,月度话费总是超出单位的补贴,不过说到电话费用,他们总笑嘻嘻的说:电话费其实并没有什么,重点是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减少损失,这才是最关键的,客户做生意也不容易!也是有了我们这样一支客户经理队伍,大力支撑了我们卷烟销量的实现。

  也许,有人会觉得自己也很辛苦,也做了好多贡献,为什么就没有提到他(她)呢,其实在这个大家庭里,你、我、她都是缺一不可的,每个人的付出,都有人记在心里。也正是有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个成员,我们才是一个完整的家;正是有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每个成员的不懈努力,我们才取得一次又一次的佳绩,那么,新的一年我们要不要一起继续努力,来,一起大声说: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