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江苏中烟徐州厂一职工获“徐州市第八届文明职工”称号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谭慧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从江苏省徐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卷包车间职工李金普受到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总工会联合表彰,荣获“徐州市第八届文明职工”称号。

  作为一名85后,李金普工作积极认真,在进厂短短4年时间里,只要是他工作的岗位,都干的有声有色。2012年作为单位优秀青年远赴德国学习FXS机型,学成回国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创造了单班108箱的好成绩,刷新了该机台的记录。先后获得“厂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员”、“机台保养大赛第一名”、“劳动竞赛第一名”、“2014年徐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2015年,李金普参与自主研发制作的《条包自动翻转器》课题获得了厂QC项目三等奖。代表徐州卷烟厂参与拍摄安全教育微电影《金普的一天》在徐州市安全教育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卷包车间乙工段,被授予“徐州市五一文明班组”称号,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