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集中拜访:偏远山区客户拜访的新常态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吴江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习近平总书记说:“老常态的路子、简单粗放的发展路子难以为继了。”客户经理的客户拜访工作很累、很多、很繁琐,特别是管辖有偏远山区客户的更是如此。偏远山区道路崎岖,客户分散,经常有一个山头才一两个客户,下一个又需要爬另一个山头,往往一天下来也走访不了几个客户。客户拜访是客户经理的基本工作,也是老常态的路子了,那么在新常态的状态下如何焕发新生?笔者来谈谈如何开展偏远山区客户拜访的新常态——集中拜访。

  一、客户选定

  选定客户主要是针对偏远山区的客户,对道路不畅客户、分散客户、开门时间无规律的客户作为主要拜访对象,制定合理拜访计划。

  二、时间、地点选定

  集中拜访的地点应选定为计划拜访客户的中心点或乡镇街道,应选择地方明亮、干净、最好是能引导山区客户学习的乡镇优质客户店面中。

  三、确定拜访内容

  考虑到客户的往返的路途时间,偏远山区客户的拜访内容应简洁有效,突出重点的进行销售引导、库存管理、现场情景模拟、售烟技巧演练等,提高偏远山区客户的卷烟经营能力。

  四、做好下次拜访安排

  对下次拜访应提前做好时间计划。当场商讨下次拜访时间及地点,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当地点或时间出现变化的,应提前告知客户,合理安排下次拜访时间和地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