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卷烟零售客户如何面对卷烟提价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肖晨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期,卷烟价格上调,很多卷烟零售客户感到无所是从,其实,我认为,卷烟提价对于零售客户来讲是提高卷烟销售利润的绝佳时机。

  一是对于部分紧俏品牌来说,本次价格上调使得卷烟零售客户可以提高零售价,增加卷烟销售毛利,稳定市场销售价格。

  二是对于销售量较大的顺销卷烟,本次价格上调可以引入部分同价位新规格,提高零售客户在当地卷烟销售的产品竞争力。如庐山(黄精品)零售价上调为55元/条,而新品庐山(大红运)零售价为50元/条,该规格卷烟销售毛利比庐山(黄精品)高,可以大量推广增加客户销售利润。

  三是卷烟提价其实对于卷烟零售客户来说是做好卷烟销售的机会,以上两点只是一点点小建议,如何把握,如何争取,还需零售客户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