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农忙时节更应注重客户服务工作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世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这段时间在拜访客户时发现经常有零售户出现关门的现象,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农忙时节又到了。为此,针对农忙时节的特殊情况,也为了确保笔者的走访成功率能更高,营销服务工作能更加到位,对客户拜访时间和线路也都做了相应调整。

  首先,自己利用早、中、晚的间隙时间进行市场走访,一般这几个时间段客户开门营业的几率较大,在走访过程中我主要是向零售户宣贯货源信息,同时了解零售户的库存情况,针对不同级别的零售户提出合理性的指导建议,在引导零售户消化库存的同时,也指导零售户订购适销对路的卷烟。对于拜访当天关了门的零售户,我则会利用晚间的时间,打电话与零售户沟通交流,及时告知零售户卷烟供货策略,提醒下次的订烟时间。

  其次,农忙期间我格外关注对卷烟陈列工作,由于农忙,零售户几乎没有时间去维护卷烟价格标签,因此,做好卷烟出样陈列则成了我责无旁贷的事儿了,我将各个卷烟规格的标价签随身携带,发现缺失及时填补。

  最后,针对现在天气炎热的情况,自己也会提醒客户注意防暑,中午高温时段尽量避免干农活,以防中暑。由于日照时间长,卷烟不宜长时间暴晒在日照下,所以都会提醒客户及时更换,先进先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