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让超越成为“天子”品牌的文化注脚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笑对人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何为超越?

  超越就是改变现状,向上突破,无限可能。社会大发展,就是在超越中体现;社会大进步,就是在超越中呈现。超越作为一种现象,在社会发展中被推崇,被世人感叹,源于超越让很多人望尘莫及。

  如果社会缺失超越,进步会成为奢望,那是不利于社会健康发展的;如果经济缺失超越,经济增长速度会不如意,那是不利于群众生活改善的。正是在超越中,经济发展才呈现出跨越式步伐,社会进步才符合预期,可以说,超越让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到快车道。

  重庆烟草的“天子”品牌,虽然年轻,却蕴含着超越的基因,因为“天子”品牌的诞生,是在超越中实现的。诸如,重庆烟草推出的天子(重庆20年)、天子(壹号)、天子(硬)、天子(千里江山)等品牌,是在超越其他卷烟品牌基础上,新推出的卷烟产品,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看似平淡的“超越”,却拥有着独特的品质,因为超越让天子品牌在更高起点上竞争,在更广范围内竞争,这样,大大缩短了天子品牌的成长历史,提升了“天子”品牌的内在价值。如果没有超越,仅靠“天子”品牌的成长,是收不到预期效果的,“天子”品牌也不会成长为参天大树。

  “超越不平凡”是天子品牌的文化内涵,正是在这种文化内涵中,“天子”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着超越的品性。纵观烟草行业的卷烟品牌,有着辉煌的过去,有着崭新的未来,这对于“天子”品牌来说,是美好的机遇,也是强烈的挑战,正因“超越”品质,才能在众多卷烟品牌中胜出。

  当下,烟草经济发展进入到新常态,需要卷烟品牌不断适应新常态,融入到新常态之中,在新常态中大有作为。“天子”品牌作为崭新卷烟品牌,有着非常好的产品质量,更需要有相配的文化内涵,来衬托卷烟品牌发展,“超越”文化成为了必定选择。

  对于重庆经济来说,“超越”是特征,因为重庆经济在全国是一面旗帜,这如同“天子”品牌一样,拥有着天然的超越品质。正是在“超越”特征下,“天子”品牌如同出水芙蓉,表现出了非凡的胜出,这让其他卷烟品牌刮目相看,这也契合了重庆人民的优良品质。

  深入挖掘超越文化,让超越文化成为“天子”品牌内涵,是重庆中烟的不二选择,需要重庆中烟丰富超越文化内涵,展现超越文化特征,让超越成为“天子”品牌的文化注脚,这样,“天子”就会拥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仅有超越文化是不行的,还需要超越的产品质量,这样,“天子”品牌会在市场竞争中胜出,会让广大消费者感到满意。重庆中烟不仅挖掘“超越”文化,还在追赶一流产品质量,让广大消费者感到满意,让卷烟市场感到满意。

  丰富超越文化内涵,是“天子”品牌的市场选择,需要加倍呵护,让“天子”品牌茁壮成长,以提升“天子”品牌市场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