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消费者去哪里了?【2017年烟草短评(一)】

2017年03月30日 来源:姚讲姚说课堂公众号 作者:姚日来
A+ A

  烟草在线据姚讲姚说课堂公众号报道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题目是《柳州石油:卖点找得准 淡季销得稳》

  顾名思义,就是在柳州石油各个门店通过营销经营手段,促进卷烟销售。

  关键有三点:

  一是充足备货;二是巧用促销;三是全员营销。

  这里令本上神感兴趣的是,柳州石油巧用电子券截止日引导进店兑换活动内容。

  具体内容如下:

  2月28日是近期广西石油最后一期电子券兑换截止时间。各门店通过提前近一个月对进店打票、进站加油的顾客开展温馨提示、发动宣传,主动引导客户消费。有了这样的宣传基础,至2月28日的10多天里,柳州石油各门店的电子券兑换工作越来越热闹,在2月28日达到热闹非常的程度,柳南西环站门店兑换电子券的顾客队伍排成了长龙,顾客在对成本进行了计算之后,选择兑换香烟的最多,据统计,仅当日,该公司的烟草销售超过10万元。

  虽然促销方式方法不怎么令人新鲜,但为什么在此次活动中,偏偏是顾客选择兑换香烟的最多呢?

  据统计,仅当日,该公司的烟草销售超过10万元。

  这里需要关注一点,那就是这种行为背后,需要洞悉的是,消费者真正在哪里?

  也就是说,加油站门店是很多卷烟消费群体经常出没的地方!!!

  背后原因很简单,开车男士多,跑腿买单更多!

  结果自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