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大学课堂上学生和老师一起抽烟?别误会,这是烟草学院的课程!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烟民在线公众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民在线公众号报道  最近,网上的这段大学生们上课集体抽烟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内容是学生在上烟草专业课的时候,大多数人都集体抽烟,不光有男生还有女生,原来,这是烟草学院的专业课程。据说,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烟的量、余味,能真正的了解烟草的特性。

  到底怎么回事,一起随小编看看!、

大学课堂上学生和老师一起抽烟?

  别误会,原来这是学生在上烟草专业课,抽烟不仅在品吸,还可以通过口腔的残留物,来了解烟的品质,才能更好地了解烟草。

  不过,烟草品析也引发了网友质疑,这时有同学出来澄清,品析课并不是天天都有,也不是必须吸烟,烟草品鉴很正常,不要拿有色眼光来看这门课。

大学课堂上学生和老师一起抽烟?

  那电竞、品酒专业也走红,可是大家了解背后的真相吗?烟草品鉴课的走红也让人想起了另外的两个“兄弟”:红(白)酒品鉴和电竞课。可是你们真的了解它们吗?难道就是每天抽烟、品酒、打游戏这样玩吗?不是的。

  本科的烟草专业修业年限要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专业主要开设烟草栽培学、烟叶调制与分级、烟草遗传育种学、烟叶化学成分分析及实验、烟草病虫害防治、卷烟工艺学、烟草栽培生理、烟草商品学、烟叶复烤工艺及设备、烟草化学、烟草行业政策法规、烟草香精香料、植物生理学、土壤肥料学、田间试验与统计分析等课程。

大学课堂上学生和老师一起抽烟?

  可见,要想把一堂课学好还是很难的。大家也知道电竞,想必电竞比上学还累吧,只因为最近电竞成为世界上的冠军,也让很多人觉得电竞是一个很好的职业。想要成为高手,每天必须训练10个小时以上,有时候比上学还累。同理,烟草专业也相当不容易,属于农学范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