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不忘来时路 聚力新时代

——关于烟草发展的漫谈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春宏
A+ A

  不忘来时路,聚力新时代。烟草行业发展乘风而上重霄九,一路凯歌大步行。在这样的新时代,我们一定要想想来时路,走进新时代,重新谋划、规整下一时期烟草的辉煌未来。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

  小到一个人、再到一个行业,大到一个国家,我们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路上会有艰辛汗水,更会有美丽风景。烟草行业发展历经坎坷、一路风雨,有辉煌、也还有教训,这些都值得我们深深铭记。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这需要勇气,更需要毅力,还需要智慧和创新的手段。继承和发扬、传统和创新、低谷和奋起,都需要烟草人在一如既往的光荣奋斗之中捡拾起走进新征程的思想准备、智慧支撑和动力之源。

  走过的路,我们已经走过了。辉煌的发展,需要持续、发力和承继。在新征程的意气风发的大路上,我们仍需“快马加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斗的路上,体会新征程的美好”。大品牌需要大市场、大市场需要大品牌、大企业,在预祝行业发展一帆风顺的同时,我们烟草人需要用实际的奋斗之姿、科技创新的手段、高强度的忍耐和义薄云天的勇气,来传承烟草的美好、辉煌,带领烟草走进一个全新的路途,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亮出底牌、底线和底色。

  不忘来时路,打开新局面。

  老树发新芽,实干兴业志。不忘来时路,打开新局面,这需要行业上上下下的努力共进、齐步走的新步伐、坚定的信仰,引导着我们向前进。当然,我们需要守法经营、依法治企,在法治精神的感召下,指引着烟草的发展朝着一个有序、稳健的、沿着稳中求进总基调的路上开创新局面、打开新局面、形成新局面,其中的每一个烟草人,都是这个新局面中的奋斗者、共建者、分享者。没有例外和之一,没有套路和愧疚。

  不忘来时路,聚力新时代。

  个体的人,像是沙子一粒一粒、一颗一颗。我们烟草的整体和个体,就像是这条路上的行人。我们整齐划一、我们精神饱满、我们昂扬向上,这个行业才会有不忘来时路,聚力新时代的风尚和流行风貌。走过的路、记住的人、弘扬的精神,都是在这条路上树起来的雕塑——永不过时、永不言弃、永不后退。聚沙成塔,要的就是每个个体和我们同路、同向和共进、共担,把肩上的担子担的再多一些、把身上的绳子勒得再深一些、把自己的职责范围再扩大些,给行业多一些鲜活的事例、指引个体和群体、集体的同向发力、频谱共振,奏成和谐的烟草乐章。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忘来时路,聚力新时代。我们怀着信仰聚集,我们怀着热爱追赶,我们带着意气风发超越,这就是我们烟草人的来自于心底的真情回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