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解密让消费者赞不绝口的——蘭州(细支飞天梦)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烟微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千百年来,飞天一直是人类不断努力追寻和探索的梦想。从“女娲补天”的古老神话,到“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再到敦煌莫高窟飞天壁画上曼妙的飞天形象,无不阐述着对飞天的幻想和期盼。从幻想到实践,人类先后发明了风筝、火箭、热气球、滑翔机、飞机、卫星、宇宙飞船、空间站等,飞天梦的探索之路不断有了真知和收获。

  驰名中外的敦煌飞天,是甘肃敦煌莫高窟的名片,是敦煌艺术的标志,更是甘肃人民引以为自豪的象征。

  围绕着人类数千年的飞天梦,以及敦煌飞天文化的起源和契机,甘肃中烟潜心研发推出了“蘭州飞天梦”系列卷烟产品,在深挖敦煌飞天文化的同时,更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强国梦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祈愿。

  2017年,为顺应市场细支、短支等新品类卷烟的持续火爆,甘肃中烟推出了“蘭州(细支飞天梦)”,并以其高颜值、好品质、好寓意,上市不久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不论从充满新意的包装,还是良好的内存品质,消费者无不对这款烟举手称赞,称这款烟不仅精美高端,还是一款能带来好运的烟。

  那么,到底这款烟为什么让消费者如此称赞呢?

高颜值有内涵,气质非凡。

  从包装主色调来看,蘭州(细支飞天梦)通体华美典雅的中国红,间以卓越非凡的帝王黄,尽显中国传统之特色和贵族之美境。中华民族自古尚红,红代表着吉祥、喜庆、兴旺、好运。黄色更是代表尊贵,也是被历代皇帝所推崇的颜色。两者搭配,更显高贵典雅的不凡气质。对消费者来说,这样一款中国味儿十足,又喜庆又吉祥的卷烟,第一印象就深刻入心。

        

  烟盒正中主图案是代表着华夏文化源头的“河图洛书”,河图就是八卦,而洛书就是《尚书》中的《洪范九畴》。太极、八卦、周易、六甲、九星、风水等等皆可追源至此。河图下方融入从河洛文化中衍生出的8大吉美卦象,烟盒上方边沿结合神秘、悠远的敦煌飞天造型修饰,显得穿越感十足。古人云:“学人诗经会说话,学会易经会算卦。”虽然无比玄妙,但中国人对此始终葆有敬畏之心。在消费者心里,这样一款饱含易经卦象的卷烟,已不是单纯的一款烟,更多的是那些渴望实现的幸福美好的人生愿望。

  另外,蘭州(细支飞天梦)烟盒采用侧翻盒开启方式,非常方便实用。打开烟盒,蘭州飞天图腾与河图洛书智慧箴言左右呈现,珠玑文字里,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智慧精髓。拿起一支蘭州(细支飞天梦),烟支以17毫米圆周搭配不同常规的97mm烟长,既有熟悉之感,又倍感新意。设计极具用心,让人感觉非常细致,有特色。在消费者的感知里,这就是一款有颜值,有底蕴、有气质的卷烟,想不爱都难。

好原料精雕琢,品质非凡。

  蘭州(细支飞天梦)选用全球五大烟叶基地的顶级烟叶原料,这些来自世界上最好的烟草种植区的烟叶,在特定的纬度所具备的日照条件和气候条件下,成熟度高、色泽好、香气足、品质好,烟气丰满、吃味好。有了好的原料保障,蘭州(细支飞天梦)达到了国内高端细支产品的顶尖水平。

  蘭州(细支飞天梦)经“羲皇故里”、全球烟叶醇化的最理想基地——中国天水的诗般醇化,并且在选叶、切丝、卷制的每一个环节上都精心控制,保证每一支、每一包,都是纯正手工。工艺上也十分严苛,8段高端卷烟生产线,400道节点精雕细刻,在特色醇化和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要求下,打造出蘭州(细支飞天梦)不凡的卓越品质,烟香飘逸,味醇无穷!

  好原料,好工艺,匠心打造下,让蘭州(细支飞天梦)完美升华,铸就了蘭州独特“绵香”品类的巅峰之作。

8美吉相飞天图,寓意非凡。

  蘭州(细支飞天梦)巧妙的将当地飞天文化和河图文化,结合应用到了产品的文化塑造中。“河图洛书”是中华民族文化的源头,是易经八卦之源,体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从河洛文化中衍生出的8大吉美卦象,更是寓意着工作顺达通畅,事业一帆风顺,财源茂盛广进,家庭和睦兴隆,人生平步青云,等等一切圆满美好的愿望都得以实现。

  蘭州(细支飞天梦),秉承为幸福美满的生活和美好人生梦想的实现保驾护航。飞天图腾、河图智慧,开启人生新境界,助力人生梦想的实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包不仅颜值高、品质好的烟,还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美好的寓意,它就是一包好烟,适合自己的烟。

  内精于质,外美于形,蘭州(细支飞天梦)汇聚着甘肃中烟的顶级原料、精湛工艺、创新设计,有梦想,有文化,有底蕴,有新意,成功打造了“蘭州”高端品牌的形象和标杆,成为细支产品大军中不可或缺的新力量,也快速成为消费者高端个性化卷烟的新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